close





今天讓小時計、感謝扛棒、水滴搬到這了。
東西變多了呢,
希望不要過了一天這些東西就又變成白白的了。ˊˋ





東西變多了,不曉得各位進來時的速度有沒有變慢,
一定要跟我講啊。




我知道各位在拉捲軸的時候,
用滑鼠上的滾輪通常行不通,
但有時候又可以,所以還是請各位善用捲軸上下方的箭頭吧,
比較省時。





那麼,有關任何問題都要跟我說喔。




對了對了,在這裡我要說一下不關板務的事情:

謝謝大家一直給我生存下去的力量。
也許大家覺得很莫名奇妙,突然聽到這段話,
那是因為你們在無形之中給了我,
雖然最大的力量是漫畫啦,哈哈 ...
但你們還是我的最愛。
謝謝大家。
我不會再自殘了啦,請各位放心。






       有沒有又被嚇到了?柳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