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賊,梅莉   補打。

 

 

 

 

 

 

【同人展】

因為過很久了,所以可能只打一點。

- - - - - - - -

我們在長長人龍中排了要久不久的隊伍後終於到售票口前,

然後我以為只要85結果是150,

很明顯是我記錯價格,小軒還一臉驚訝的掏錢。

然後逛一樓逛到腳快截肢之時還聽到八樓這個荒唐數字,

最後我問了攤販才知道只有五樓,但展場只有一ˋ三樓。

後來我們在三樓敗了很多明信片跟兩本同人本。

還拍了很多海報,拜託這麼優不拍怎行?!

照片跟cos照再補上來,因為有些問題。

買了本索香本,我買那本是因為看到封面很帥,

然後很順的看完整本,之後走人。

後來想想這樣很沒道德,所以就走回去買了一本,所以這本是基於道德才買的。

其實我不是不支持索香,是界於不討厭也不喜歡的界線。

我覺得他倆氣勢相當,要分攻受實在很難,所以想像很難配在一塊。

可是看劇情會覺得不錯。

所以我跟小軒才會邊看邊喊糟糕啊。

還買了一本寶島少年毀壞版,裡面女僕貫穿全文,是個連七龍珠也慘死手下的爆笑同人本。

有關連結會連同照片一同處理。

 

【書展】

話說我跟小軒是去最後一天。

一館很大不知從何逛起,所以一路遊走到主體館。

日本那邊有很多漫畫原文,我蠻嗨的其實=ˇ=

還看了攝影作品,有幾個我蠻欣賞的。

拿著白色巨塔三本特價591的組合,理性與慾望在掙扎。

後來我同學建議我乾脆先去二館再來一館。

當時我看到她背後有天使的光芒。

二館是沙丁魚的聚合點。還有我不要再去木棉花的攤位了,東立袋子一堆150塊。

其實我看中木棉花的海賊福帶2000的那個,但我只是很愛那個袋子,

裡面的東西不想要,只好買500的。

結果去東立看到一排,但裡面沒有木棉花的那兩個。

雖然如此當下還是想「那我這個500是花怎樣的」

最後買了個袋子,還有羅賓的資料夾總共200。

羅賓的周邊鮮少出現我當然要買啊。

話說木棉花牆壁那片大型壁報真的很想拍。

然後回到一館,買了盜圖賊跟彩雲國物語第一集。

小軒是買潘朵拉處方,看完我們兩個要交換看。

我還去國防部軍事那裡問書。可是他說這次沒有請那家出版社來擺,

所以叫我留資料下來,有的話就通知我,但我覺得好像要等很久的樣子。

我去那裡問有沒有武器百科這本書啊,寫文章要用的。

攤位的人聽到我問這個時露出驚訝的樣子,是不是在想我這個小女生(?)怎會對這個有興趣?

其實我多少有一點啦(遮臉)

- - - - - - - -

漫博去完之後,2010年我不要再去任何展了,

這次花太多錢了,等2011再去。

一年輪一年這樣=ˇ=

 

 

 

 

                        這次總共敗2000多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