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什麼什麼大點名
♡ 說到什麼 你會想起什麼人事物
♡ 寫玩之後要在點3~5個人
♡ 然後要在加一條 ♥ 說到『』..你會想到?



♥說到『白色』..你會想到?

♬ 筆電。我喜歡電子產品是白色的 =ˇ=

♥說到『藍色』..你會想到?

♬ 海。

♥說到『橘子』..你會想到?

♬ 泳裝美女打開蓋子扭腰擺臀。

♥說到『學校』..你會想到?

♬ 狂笑。

♥說到『米奇』..你會想到?

♬ 那個包包不曉得被買走了沒。

♥說到『帥哥』..你會想到?

♬ 海賊 ~ (大心)

♥說到『夢幻』..你會想到?

♬ 粉紅色 。(起雞皮疙瘩)

♥說到『明星』..你會想到?

♬ 我只愛歌星謝謝。

♥說到『瘋狂』..你會想到?

♬ 曾在學校大笑過。

♥說到『北鼻』..你會想到?

♬ 北極熊的鼻子。

♥說到『戀愛』..你會想到?

♬ 略過。

♥說到『痛恨』..你會想到?

♬ 把吃軟飯的做掉。

♥說到『娃娃』..你會想到?

♬ 妹妹背著洋娃娃。

♥說到『做愛』..你會想到?

♬ 我會想到妳被妳男友抓猴(台)。

♥說到『曾經』..你會想到?

♬ 略過。

♥說到『許純美』..你會想到?

♬ 骨柴人一枚。

♥說到『夏天』..你會想到?

♬ 混帳蚊子。(火大)

♥說到『太陽』..你會想到?

♬ 那位顏太陽。(笑)

♥說到『胃袋』..你會想到?

♬ "胃" ! 你東西沒"袋" !

♥說到『原住民』..你會想到?

♬ 我們都是原住民的啦!

♥說到『gay』..你會想到?

♬ 斷背山。

♥說到『未來』..你會想到?

♬ 秋山來未,某本雜誌的麻豆。

♥說到『校門』..你會想到?

♬ 福中那個該死的肥警衛,瘦的都比你好。

♥說到『問卷』..你會想到?

♬ 只要我閒,問卷是消磨時間的好玩意。

♥說到『芭辣』..你會想到?

♬ 唉,她轉走了。

♥說到『智障』..你會想到?

♬ 就是我本人啦~

♥說到『聰明』..你會想到?

♬ 美麗的小羅賓 ~ (大心)

♥說到『自戀』..妳會想到?

♬ 擁有八千名部下的騙人布。

♥說到『搞怪』..妳會想到?

♬ 我還搞鬼online勒。

♥說到『明星』..妳會想到?

♬ 我只愛歌星,ok?

♥說到『作業』..妳會想到?

♬ 做完去玩電腦。

♥說到『石化的狗屎』..妳會想到?

♬ 就是你留下的吧!請繳罰款。

♥說到『愛因斯坦』..妳會想到?

♬ 皺紋好多。

♥說到『父母』..妳會想到?

♬ 略過。

♥說到『烏龜』..妳會想到?

♬ 好慢。

♥說到『浪漫』 會想到?

♬ 去問香吉士。

♥說到『賣高』 會想到?

♬ 樂高?

♥ 說到『憨兒』..你會想到?

♬ 俺女兒就是笨蛋兼憨兒。

♥ 說到『必取』..你會想到?

♬ 是發長音還短音?






點人 ˊˇˋ  

       阿選、笨蛋(知道我指哪位吧?)

       兩位要領問卷時請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