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夠了,真的夠了,
要簽就趕快簽好不好,不要在那裡耍幼稚。





藉酒壯膽,拿了簽好的離婚協議書給我媽,
等我媽真的要簽的時候就抽掉,
還說,我要妳簽妳真的要簽喔,看來妳真的有客兄(台)(意指外遇男人)。
我靠,是你自己聽你那個靠杯同事的建議,
說什麼如果我媽真的簽了就表示她真的有男人,
操你媽個逼啊,你那是什麼靠腰建議,你很樂意見到人家家裡破碎是吧,
我幹,去你媽的祖宗十八代。








之後喝完酒,吐一吐就去睡覺,
一早起來又在那裡鬧,
好了啦,我懇求你們趕快簽一簽,
要破碎就趕快破碎,我已經習慣了,
煩都煩死了,
還不相信我已經造成心理創傷,哪天我就跳101給你們看。
或者死在這間公寓也行,不信試試看,
我襙,我這生造了什麼孽啊,
有這樣的老爸。








我已經不知道要講什麼了,
每天看到你那張頹廢的臉,懶洋洋的叫我去煮飯,
讓我一個腦火,用力握著拳頭,握到差點破皮,
為什麼沒流血?
之前一股怒氣無處發洩,就拿了美工刀割手背,
結果用刀鋒割下去依然只見肉不見血,
整個很失望。







哈,很驚訝我會自殘吧,
我已經很久沒這樣了,我自從上國二就沒有了,
國小沒有啦,安啦安啦。
結果現在都看不到刀痕了,我很懷疑我的肉是不是有再生能力,
都看到肉了,沒想到只要一天就恢復原狀,
但我知道,那已經成內傷了,只要按一下就有抽痛的感覺。













反正,我已經習慣這種事了,我不會再打出論文般的抱怨文章,
要離就趕快離吧,我無所謂。
我只要能在外面快快樂樂的混一天就得了。
就這樣,謝謝各位看完這篇廢話。




不要勸我不要輕生,我說過,我媽自殺我才會去死。
這就是黑暗面的我,
在學校我並沒有強顏歡笑,我是真的發自內心愉快的笑出來,
因為能暫時離開那個家,在學校度過一天。
在家我就開始到面具,一付冷酷的樣子,
這樣的我也只有我爸在的時候,我很討厭他,
一直折磨我媽,所以我恨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